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匕犬

exo00021.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176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匕犬

匕犬

 

反方向的钟

chapter3 追

这一生也在进取

这分钟却挂念谁

我会说是唯独你不可失去

       马龙抬头望向天花板,门前那一抹红色的光影下映射出的是他那张丝毫没有血色的脸。

        他双眼泛红布满血丝,手术中赫然几个大字晃得他挪不开眼,他的身体正在以一种极小的肉眼不可见幅度颤抖。

       距离他从休息室抱着几近晕厥的张继科一路狂奔至医院已经过去了整整二十四个小时

       回想起他在休息室看到的画面,马龙的心里是一阵止不住恶寒,随即而至的便是那犹如洪水猛兽般的自责,将他的一颗心淹没。

        眼前那模糊的人影是谁—-一张苍白的脸上却透露着一丝异常的潮红,很明显他的主人看起来并不太好,汗水将他的头发湿透,他却无暇顾及,任由着汗珠滴落,模糊了视线。他的腰伤让他分身乏术,那是渗入骨子里的疼,无声的钝痛仿佛要将他的身体撕裂,从前板正的身子远看上去竟有了一丝佝偻。

        他好累,他想就此睡去,去一个没有疼痛的国度。

      正当他认命似的任由身体滑落时,一双有力的手接住了他。

       那触感很熟悉,指尖似乎有一层薄茧,十指修长,宽大的手掌透出一丝丝暖意。好舒服,这是他的第一直觉。

       但当双手覆至额边时,他下意识的想躲开,自己一头冷汗,可不好脏了别人的手啊。

      恍惚间他想睁开眼,但眼前是一片混沌。

      他好似看到了一个模糊的人影

     “继科儿 继科儿…醒醒…”

       是谁,谁在同自己讲话,那声音好熟悉,像极了他,是龙仔?不,不会是他,他现在应该正被大家挤嚷着挪不开身吧。他拼命的想睁开眼看看,但一瞬间便落入了无声的黑暗。

      “继科儿,你今天打的可真漂亮,刘指都直夸你呢,差点儿没亲你脸上,照你这架势,大满贯指日可待啊,我也得努力了,不然别人得说我高攀了不是…”

     “放心,大胆的追,小爷我等你”

       或许张继科不知道自己的那随口一句话,却让马龙记了好多年。

        马龙也确实一直在追赶,为此,他努力了好多年—-世乒赛,世锦赛,再到里约赛场,他一步一个脚印,只为了能和自己心中所爱的那个人比肩。

        原以为张国荣歌词里唱的你是真正目标只是唏嘘感慨蜜语甜言,可这世间情深所致,一如他与唐先生,一如马龙对张继科。

       多年之后的一次赛后采访,他对记者说:“很感谢一路上有继科儿相伴,我一直将他视作自己的目标,从前只能仰望,而现在终于可以比肩了”

       而当他望向台下站在一旁的张继科,满眼尽是温柔与坚定。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原来多么可笑,

             你是真正目标,

             一追再追,

             追踪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来早不缺少,

             只想追赶生命里一分一秒,

             有了你即使平凡却最重要。

             

             好光阴纵没太多,

             一分钟那又如何,

             会与你共同渡过都不枉过,

             疯恋多错误更多,

             如能从新做过,

             我会说愿能为你提前做错,

             谁比你重要,

             成功了败了也完全无重要,

             谁比你重要,

             狂风与暴雨都因你燃烧。



ps:宝子们今天太晚所以没有大粗长了 我深表歉意哈哈哈哈哈 要怪只能怪乒乒乓乓太上头


细心的宝子应该发现了每章的开头我都配了一段歌词 都是张国荣崽崽的歌哟 其实我是一个荣迷哈哈哈哈哈哈(这算不算出轨

张先生和唐先生几十年如一日的感情令我动容 就像龙獒相伴半生一样 

从年少时光到白发苍苍(相信他们会的!

温柔坚定是你 年少情深也是你

这也算是对他们的一个小小的致敬吧

允许我小小的私心哈👻

晚安宝子们😴



匕犬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匕犬”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